公交线路查询
所在位置:首页 > 幻灯新闻
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与居民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来源:南充公交      发布时间:2023-07-10 08:48: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7日上午,综合管理党支部10余名党员代表走进长征路社区,积极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清扫社区各个小区的环境卫生,与居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喊累,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一起打扫了小区内各个角落的落叶和杂物,清理了小区楼道内乱摆乱放的杂物等,清除了消防安全隐患,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取得较好成效,既宣传了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的理念,提高了公交人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也加强了支部党员与社区居民的双向联系,发扬了综合管理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为促进社区共建发展助力添彩。 (文/何静  图/何燕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