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线路查询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交服务
公交卡服务网点
来源:南充公交      发布时间:2022-07-13 16:14:09
一、人工服务网点
1.公交充值点:和平东路、大安街。普通卡售卡、充值、换卡、退卡,学生卡、售卡、充值、年检、挂失、换卡、退卡等。
2.邮政代充点:(顺庆区)镇江西路、延安路、人民中路、大北街、玉带中路、红光路;(高坪区)江东中路、钻石街、北塔路;(嘉陵区)火花路、光彩大市场。普通卡和学生卡充值。

二、手机自助充值 用户下载“方便充”APP,安装、注册后即可使用。提供普通卡和学生卡充值服务,首先通过APP在网上下单支付,然后通过手机的NFC功能进行补登。手机没有NFC功能的用户,网上下单支付后,可到就近的补登机上进行充值。 补登网点:(公交)和平东路、大安街;(四川天府银行)清源南路、五里店、潆华路、金鱼岭路、滨江中路、什字上街、文化路、涪江路、松林路、鹤鸣花园、陈寿路、茶盘路。


三、敬老卡服务网点 大安街,敬老卡办理、年检、挂失、换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