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线路查询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交动态
市公交公司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茶艺沙龙
来源:南充公交      发布时间:2024-03-08 10:13:14
     在这个春意浓浓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加职工队伍凝聚力3月5日,市公交公司开展了以“魅力巾帼·花漾芳华”为主题的艺·茶艺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国资委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受邀参加。
      插花是国人生活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指将花草树木的枝、叶、花朵,在花器中重新布置,以此焕发新兴之美。人们借着插花的名义,以花枝展情韵,展现自身的高雅情怀以及抒发对生活的热爱。洁白无瑕的白桔梗,清新淡雅的康乃馨,浓烈绚烂的红玫瑰,金色活泼的向日……随着一束束色彩斑斓的鲜花被依次摆放在桌面上,花艺·茶艺沙龙活动的序幕就此展开
      来自公司各部和分公司的参赛者,组成7支队伍。她们用心构思、精心创作,在颜色、角度、层次等方面不断尝试,将不同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再以满天星点缀,添加绿色枝叶作为衬托,随后,一簇簇美丽别致、层次丰富的花卉在花篮上悄然绽放。大家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除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之外增设了才艺表演项目为加分项评委分别从参赛作品的主题创意、色彩搭配整体造型技巧做工以才艺表演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机关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花艺·茶艺沙龙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在愉悦身心、释放压力的同时,通过自己的双手深刻地感受了自然之美、欣赏了自然之美、创造了自然之美,更激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巾帼担当以全新的奋斗之姿,绽放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南充公交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李沁蓓/文  蒲应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