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线路查询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交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人民公交为人民
来源:南充公交      发布时间:2023-12-11 10:35:31
     12月1日清晨,在朦胧的雾色中,市公交公司运营发展部、顺庆分公司、高坪区清溪街道办、恒大御峰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恒大御峰小区居民及周边群众,齐聚高坪区永盛路恒大御峰小区公交站台,共同见证27路公交车正式延伸营运至恒大御峰小区。
     在开通现场,市民群众早已等候在公交站台,迫不及待地想要感受公交车带来的便利。大家纷纷表示,之前想要乘坐公交车前往市区需步行相当长的距离,现在出门就能坐上公交车,很方便,很高兴。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当场就群众关心的公交线路走向、沿途站点设置、收发班时间、公交卡办理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耐心的宣传和解释。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解决恒大御峰小区及周边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市公交公司及所属顺庆分公司多次现场办公,对27路线覆盖半径及站点设置进行认真梳理,实地查看小区周边路况并认真收集群众出行需求。经多方协同配合,高效完成了27路延伸方案的拟制审定、交通标识标线的完善、出行指南及语音报站的更新、驾驶员饮水如厕问题的落实等,并于12月1日正式优化延伸27路线至永盛路恒大御峰小区门口。
    此次公交线路的优化延伸,不仅解决了恒大御峰小区及周边群众迫切期盼的出行问题,更体现了人民公交为人民的国企担当。市公交公司将秉持“真情服务乘客,真诚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持续关注群众出行需求,不断优化线网布局、扩大覆盖半径、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好公交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 (图/刘平、唐沁玥 文/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