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线路查询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交动态
市公交公司组织驾驶员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营运生产部      发布时间:2021-07-06 09:09:09

    为切实降低公交驾驶员群体新冠肺炎病毒感染风险,保障驾驶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开展以来,市公交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驻地疫苗接种机构注射疫苗,同时按照顺庆区卫健局的统一部署,开展疫苗接种专场为一线驾驶员注射新冠疫苗。

  6月22日早上7点,顺庆区北城卫生服务中心按照预定计划准时在市公交公司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曹利平、应急管理科科长王智,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樊宗轩,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红的陪同下进行现场督导。曹组长在充分肯定疫苗接种准备及有序开展的同时,还对区疾控中心、区北城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和高度评价。

  在接种现场,前来接种的驾驶员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主动接受现场医护人员的血压、体温监测和健康询问,在填写接种登记表后,有序进行疫苗注射。此次疫苗接种驾驶员积极踊跃参加,既保证了不影响公交正常营运,也对符合条件的驾驶员及其亲属做到了“应接尽接”。

  经统计,此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共出动医护人员20余人、后勤保障人员15余人、救护车1辆,全天完成接种驾驶员410余人,约占全公司应接种人员的80%,基本实现疫苗接种预期目标,筑牢了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火墙”。

      
来源:营运生产部